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公司100%控股的泰恩达eps环保设备公司以及控股8...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公司100%控股的泰恩达eps环保设备公司以及控股8...
2019年04月25日 20:3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公司100%控股的泰恩达eps环保设备公司以及控股80%的智车慧达有分拆上市的计划吗?参股的天猫车站,苏州智华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有没有提交科创版上市申请?敬请回答,谢谢!

董秘回答: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公司已经与券商签订相关协议,就全资子公司金固环保分拆到科创板上市进行可行性认证及股改方案的设计。如符合相关条件,公司将继续推进相关工作。智车慧达作为上市公司控股的主要核心业务暂时没有分拆上市的计划。天猫车站作为一家红筹架构的公司保留了未来在符合相关规则的情况下海外上市和国内上市的双重可能性,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天猫车站各股东也都有推动天猫车站上市的意愿。苏州智华已向公司回函,确认其有科创板上市的意向,但尚需视相关政策情况进一步研究并由其经营层和董事会讨论确定。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控股 提问 慧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