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国家大力发展氢能源汽车,乐电作为公用事业上市公司,有没有开设加...

投资者提问:国家大力发展氢能源汽车,乐电作为公用事业上市公司,有没有开设加...
2019年04月25日 17: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国家大力发展氢能源汽车,乐电作为公用事业上市公司,有没有开设加氢站可能?

董秘回答:

公司目前主要业务为:电力、天然气、自来水和宾馆。公司的“十三五”发展目标是:建设“三优两型”上市公司,即建设服务优质、资产优良、业绩优秀的综合能源服务型、公用事业型的优秀上市公司。公司将“综合能源服务型、公用事业型”作为公司主营业务的战略定位,在专注于主业发展的同时,按照综合能源、公用事业的战略定位延伸产业链条,力争成为行业的标兵。谢谢你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能源 氢能源 公用事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