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最近可能全部精力都投入在产品发布和其他工作上,虽...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最近可能全部精力都投入在产品发布和其他工作上,虽...
2019年04月25日 17:4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最近可能全部精力都投入在产品发布和其他工作上,虽然我们不是造车新势力,但是对于金康新能源的网络曝光还是太少。既然提出新的销售模式,必然得在品牌网络营销上加大投入。目标用户在网络渠道上搜索产品时,产品有足够多的介绍。显然目前网络上能搜到的信息实在少之又少。移动网络时代,APP是主要的入口,其次是搜索引擎。微博这一块建议和厦门的一些运营公司联系一下,推荐厦门的飞博共创公司。

董秘回答: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我们将把您的建议转达至公司营销部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董秘 产品发布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