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我浏览了其他股民提的问题,很多投资者都对这个问题很疑惑。但是公...

投资者提问:我浏览了其他股民提的问题,很多投资者都对这个问题很疑惑。但是公...
2019年04月25日 17:3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我浏览了其他股民提的问题,很多投资者都对这个问题很疑惑。但是公司的回答基本都是搪塞。官话套话为主,不以解开提问者心中合理疑问为要。什么“营改增的影响”,难道A股房地产公司只有绿地要营改增吗?这种回答,很给人一种糊弄!希望公司能主动、公开的公布尽可能多的信息,多与少的标准,也不要自己定,参考行业内的标杆公司,然后见贤思齐即可。祝:我们公司越来越好!更希望小股东的疑问能得到回答和重视!

董秘回答:

您好!之前已回复,公司房地产项目业态多元,从预售到结转的时间差异较大。另外,合同销售金额并不能完全计入结转收入中,营改增只是影响因素之一。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股民 提问 投资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