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知识产权保护已成为中美贸易谈判的重要议题,必将产生深远影响,公...

投资者提问:知识产权保护已成为中美贸易谈判的重要议题,必将产生深远影响,公...
2019年04月25日 17:2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知识产权保护已成为中美贸易谈判的重要议题,必将产生深远影响,公司拥有众多专利,请问公司是否有明确的专利战略?公司申请的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更多的是前瞻性的市场卡位和技术卡位,还是在具体的客户需求和订单指引下,对产品开发、设计、生产等环节的知识产权保护?比如公司有众多天线设计的实用新型专利,是否意味着其他公司不能使用该专利设计?目前是否有与其他公司发生的专利授权或维权事件?

董秘回答: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有明确的专利布局和专利战略,也有专人负责相关专利工作的开展。公司专利布局的目的之一就是保持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也通过专利保护的手段获得竞争优势。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专利布局 中美贸易 专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