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太龙药业拟向控股股东转让河洛太龙100%股权。北京国融兴华资产...

投资者提问:太龙药业拟向控股股东转让河洛太龙100%股权。北京国融兴华资产...
2019年04月18日 17:45 问董秘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投资者提问:

太龙药业拟向控股股东转让河洛太龙100%股权。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披露,以2019年2月28日为评估基准日,河洛太龙的注册资本5000万元,未提及其注册资本变更情况。但2019年2月20日因太龙药业债转股河洛太龙的注册资本已由5000万元增至3.693亿元。评估报告第21页将会计师事务所名称也写错。请问评估机构在本次评估过程中是否勤勉尽责,是否履行了应有的执业规程?

董秘回答:

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就该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资产评估基本准则》、《资产评估执业准则——资产评估程序》要求,“资产评估机构及其资产评估专业人员开展资产评估业务,履行下列基本程序:明确业务基本事项、订立业务委托合同、编制资产评估计划、进行评估现场调查、收集整理评估资料、评定估算形成结论、编制出具评估报告、整理归集评估档案” 。 在本次评估中,评估机构及其评估人员依据资产评估准则要求,履行上述全部程序。 在编制评估报告过程中,由于项目人员疏忽,导致历史沿革部分中未提及标的公司2019年2月20日因太龙药业债转股河洛太龙的注册资本已由5000万元增至3.693亿元,以及评估报告第21页将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写错。评估范围和评估对象是按债转股后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进行的评估,对评估结论不产生影响。在此对广大股东深表歉意!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太龙药业 太龙 河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