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近日安诺其集团携环保型新产品亮相第19届中国国际染料展,能否详...

投资者提问:近日安诺其集团携环保型新产品亮相第19届中国国际染料展,能否详...
2019年04月18日 16:54 问董秘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投资者提问:

近日安诺其集团携环保型新产品亮相第19届中国国际染料展,能否详细介绍一下公司此类新产品的分类情况,以及在如今及今后环保压力空前、环保成本高启的背景下,公司的环保型染料新产品相较于传统染料是否具备应用优势、成本优势?能否对传统染料产生挤出效应?公司在环保型新产品的产能准备、订单获取等方面处于什么阶段?毛利率水平相比于公司原有产品是否有提升,如有能提升多少百分点?在环保型新型染料方面公司竞争优势如何?

董秘回答:

您好,公司产品在超细纤维用分散染料、高水洗分散染料、环保型分散染料、活性印花染料、低温活性染料、超微环保液体分散染料、数码墨水专用染料,以及多纤维混纺用染料等细分市场占据领先地位,2019年,公司研发的环保超微分散染料-NM系列产品正式推出,该系列产品采用超细纳米级研磨新工艺,具有更高上染率,更低浮色,能使残夜色度下降30%-90%,COD下降20%-70%,印花上能省水80%,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高端环保染料需求。目前已经与多家客户进行试样,客户反馈良好,合作意愿很高。NM系列产品符合节能减排,降能增效的市场需求。差异化染料产品的毛利率高于常规产品的毛利率。感谢您的提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安诺其 染料 环保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