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晨科技:聚焦金融数字化转型 区块链领域取得发展和突破

新晨科技:聚焦金融数字化转型 区块链领域取得发展和突破
2023年03月03日 12:53 东方财富

3月2日晚间,新晨科技在互动易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目前,新晨科技区块链领域的创新产品包括国内信用证区块链系统、福费廷区块链系统、供应链金融区块链系统、客户信息协同区块链证券管理系统和雄安新区建设资金支付区块链金融等。

新晨科技表示,公司在区块链领域已取得发展和突破。在技术方面,新晨科技自主研发的链应用具备快速实施能力,以及原生链平台、链上数据存储、加密算法(含国密和国密CA)、共识算法等链相关基础技术能力,拥有经过实践验证的自主知识产权区块链服务平台产品(BaaS平台);在应用落地方面,新晨科技的区块链应用具有丰富的场景和多种核心产品,应用于贸易融资、供应链、资金管理、隐私数据共享等领域。

新晨科技表示,公司深耕现有金融、政府和媒体行业,力争为行业的全面数字化转型提供一流、专业的服务。公司将继续以“金融科技”领域为核心,围绕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移动化等发展方向,不断强化创新和核心技术突破,促进金融数字化转型。

近期,新晨科技副总裁兼CTO胡建鑫表示,金融领域是全社会高度数字信息化的领域之一,而银行业数字化程度在整个金融领域位于领先水平,已建立了丰富的数字信息化系统。在当下新基建和数字化转型大潮下,银行业为了触达更多有效客户并实现更多原来无法达成的业务,未来金融元宇宙的发展趋势或将在银行业落地。

在金融数字基建布局方面,新晨科技回复投资者提问时称,公司一直致力于为金融行业提供满足各类不同需求的IT解决方案。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公司积累了一批以银行业为主,涉及保险、债券等金融行业优质客户,形成了涵盖政策性银行、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农村合作银行、农信社、外资银行、大中型保险机构、国债公司、金融资产交易所等在内的完整的、有层次的金融行业客户群,通过全面的软件产品及优质的服务满足不同客户各阶段、差异化的信息化需求。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7 彩蝶实业 603073 19.85
  • 03-06 雅达股份 430556 3.7
  • 03-03 康乐卫士 833575 42
  • 03-03 通达海 301378 95
  • 03-03 亚光股份 603282 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