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党委副书记、总裁余中民带队到雄风环保调研督导工作

东江环保党委副书记、总裁余中民带队到雄风环保调研督导工作
2022年02月21日 14:42 东江环保

  2月17日,东江环保党委副书记、总裁余中民带队到雄风环保调研督导工作,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帆,党委委员、副总裁宋卫斌,副总裁、雄风环保董事长王石参加调研。

  余中民一行深入现场详细了解雄风环保九个生产分厂情况,并对雄风环保正在推进的生产技改项目进行逐个考察。在座谈会上,余中民认真听取了雄风环保在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及采购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对雄风环保各项工作予以肯定。余中民强调,雄风环保要树立信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在加强生产经营的同时形成规范化建设管理,完善合规管理工作机制和风险防控治理体系,以一往无前的干劲完成全年度目标任务。

  针对雄风环保下一步工作,余中民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形成“一盘棋”的思想,实事求是开展各项生产工作,乘势而上加速跑、奋力攻坚开新局;二是要加强现场安环管理,切勿存在侥幸心理,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切实做到安全生产检查“全覆盖”、事故隐患“零容忍”;三是要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技改工作,完善技改调配,实行技改全过程节点分解,逐环节落实责任主体,科学合理化管控现场安装工作;四是要以多种经营模式为基础,优化资源配置,加强“一企一策”管理,构建多途径、多渠道市场体系,实现赋能业务创新与稳健发展,全面提升企业活力和核心竞争力。

  雄风环保副董事长李金千,东江环保王健英同志、总部财务管理部、投资管理部及雄风环保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环保 党委副书记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
  • 02-24 中汽股份 301215 --
  • 02-24 华秦科技 688281 --
  • 02-23 华是科技 301218 33.18
  • 02-21 凯德石英 835179 2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