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福医药集团董事长李杰当选为湖北省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

人福医药集团董事长李杰当选为湖北省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
2021年05月14日 13:15 人福医药官微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人福医药集团董事长李杰当选为湖北省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 来源:人福医药官微

近日,湖北省上市公司协会在武汉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辖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培训会,162家省内上 市公司、新三板公司的代表,共计300余人参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理事单位65家、监事单位5家;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会长1名、副会长9名、监事长1名。人福医药集团董事长李杰主持换届选举大会,并当选为协会第三届副会长、理事。

湖北证监局副局长刘昌华出席大会并致辞,他对协会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进一步”的要求和期望: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凝聚合力,进一步深化服务,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在湖北辖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培训会上,刘昌华副局长分析了资本市场深化改革的政策脉络,要求公司董监高和大股东必须谨记和恪守四个敬畏,从提升公司治理水平、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增强核心竞争力、加强投资者保护等四个方面找准方向,持续提升发展质量。

作为湖北省第一批上市民营高科技企业,人福医药集团以资本和产业双轮驱动,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湖北省医药工业龙头企业、中国医药工业30强,是资本市场上最受认可和最具投资价值的医药类上市公司之一。

在“归核聚焦、蓄力新发展”的新战略发展时期,集团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已在神经系统用药、甾体激素类药物、维吾尔民族药等细分领域保持了稳定增长。2020年,集团营业收入为203.69亿元,全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49亿元,同比增长36.31%,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7.62亿元,同比增长41.66%,并在2021年第一季度继续保持稳健增长,集团营业收入为46.7亿元,同比增长2.0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1亿元,同比增长120.22%,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2.72亿元,同比增长97.61%。

集团董事长李杰主持换届选举大会

集团是中国资本市场的参与者和受益者,同时也是建设者。一方面,集团以“定战略、配班子、抓管理、严考核”十二字方针为指引,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严格执行内部控制的各项制度,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通过责任管理行动保障利益相关方权益;另一方面,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集团与其他会员单位共同为打造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而努力。

湖北省上市公司协会成立于2013年9月,是由省内上市公司及相关单位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在湖北省证监局的指导下,秉持“服务、自律、规范、提高”的宗旨,积极为会员做好培训、交流、维权等各项服务;制定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约,倡导上市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遵守公约;传达、解读和落实最新监管政策,督促上市公司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提高规范运作水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