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突破户外广告技术壁垒 打造“影视IP+广告”双业务协同模式

新文化:突破户外广告技术壁垒 打造“影视IP+广告”双业务协同模式
2021年05月14日 18:46 全景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新文化:突破户外广告技术壁垒 打造“影视IP+广告”双业务协同模式 来源:全景网

新文化(300336)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五在全景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举办。公司总经理何君琦表示,公司继续秉承“内容为王”的理念,在研发制作中自始至终坚持表现内容核心的价值观,将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相结合,确保影视内容高质量生产,孵化及创作多类型、高品质、国际化的影视作品,同时深度挖掘及规划大屏业务创新服务模式及体系,提升户外广告投放服务的差异性及优异性,以现有核心屏幕资源为基础,通过各块屏幕的呈现形式、整体模块、技术实现、视觉效果等多个参数维度积极探索更多互动营销,不断突破户外广告技术壁垒,打造“影视IP+广告”双业务协同模式。

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张津津表示,公司2021年广告业务随着疫情稳定逐步回暖,公司广告业务稳中有升,在售卖策略上做了整体优化,行业攻坚上同步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同时加强影视内容板块与户外广告板块业务间的深度协同,提高资源整合能力,以互联网技术嫁接传统场景,用互联网成熟的大数据、AI等技术,与传统户外媒介渠道进行有效结合,提高传统媒介的价值属性,实现新的增长空间。

(文章来源:全景网)

文章来源: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新文化:突破户外广告技术壁垒 打造“影视IP+广告”双业务协同模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文化 广告技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