獐子岛之:扇贝还在,股权要没了!

獐子岛之:扇贝还在,股权要没了!
2021年05月14日 06:30 冻品攻略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獐子岛(维权)之:扇贝还在,股权要没了! 来源:冻品攻略

  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就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所持獐子岛5879.99万股股份发布拍卖公告。上述拟被拍卖股份占獐子岛股份总数的8.27%,因质押式证券回购纠纷目前处于质押及司法冻结状态。

  獐子岛方面介绍,本次拍卖共六笔,6月9日10时至6月10日10时,将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獐子岛股份879.99万股、1000万股、1000万股;6月11日10时至6月12日10时,将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獐子岛股份1000万股、1000万股、1000万股。

  獐子岛指出,目前该拍卖事项尚处于公示阶段,后续可能涉及竞拍、缴款、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拍卖结果存在不确定性。拍卖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正与债权人等相关方积极沟通,争取早日妥善解决相关问题。

  獐子岛董事会称,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本次拍卖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正与债权人等相关方积极沟通,力争早日妥善解决相关问题。

  本次拍卖为设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保留价即为起拍价,不到保留价不成交。拍卖财产经过评估的,保留价由人民法院参照评估价确定;未作评估的,保留价由人民法院参照市价确定,并征询当事人意见。第一次拍卖起拍价不低于评估价或者市价的 70%。如果出现流拍,再行拍卖时,人民法院可以酌情降低起拍价,但降低的数额不会超过前次起拍价的 20%。

  2020年4月9日,苏州证券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后,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冻结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股份等不动产。

  被执行人持有的“獐子岛”总部位于大连市獐子岛,主要捕捞渤海养殖的扇贝,并进口原材料进行加工。截至2017年,该公司一直曾是中国销售额最大的上市海产品公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獐子岛 獐子岛投资 扇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