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缆见证中国品牌力量!

东方电缆见证中国品牌力量!
2021年05月11日 11:27 市场资讯

原标题:东方电缆见证中国品牌力量! 来源:宁波工投集团

中国品牌日

  5月10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正式开幕,一大批国货精品集体亮相,全面展现我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扩大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宁波工投集团成员企业――东方电缆作为宁波市优秀自主品牌代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肩负中国品牌使命,与众多自主品牌共彰实力。

  本次活动中,东方电缆在展位现场集中展示了公司的“±535kV柔性直流电力电缆”、“500kV(含软接头)光电复合海底电缆”、“深海脐带缆“等自主研制的电线电缆、海底电缆、深海脐带缆三大类产品。

  展会期间,浙江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陈金彪、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奎、宁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仲朝等领导莅临东方电缆展位视察指导,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柯军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各大类产品。

  此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东方电缆工作人员称,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彰显企业在核心技术突破以及自主创新研发上的成果。让大家通过实物可以对东方电缆取得的成果有一个更直观的感受。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宁波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