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映科技:公司着重于金属氧化物半导体、OLED、内嵌式触控显示屏以及对高屏占比、高刷新率面板产品进行技术和产品的研发

华映科技:公司着重于金属氧化物半导体、OLED、内嵌式触控显示屏以及对高屏占比、高刷新率面板产品进行技术和产品的研发
2021年05月11日 16:54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华映科技:公司着重于金属氧化物半导体、OLED、内嵌式触控显示屏以及对高屏占比、高刷新率面板产品进行技术和产品的研发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5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华映科技提问, 虽然,目前面板的绝大部分市场份额在我国,但是贵公司的产品有没有什么突破,每年的研发都投入在什么在未来有竞争力的产品上了吗,有没有考虑招聘优秀高级管理人才破解目前公司经营的困局,本次的业绩说明会能不能给投资者看到有希望的亮点。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着重于金属氧化物半导体、OLED、内嵌式触控显示屏以及对高屏占比、高刷新率面板产品进行技术和产品的研发。2、自中华映管宣布重整后,原管理团队逐步退出。公司在新的控股股东坚强领导下,已引入了一批经验丰富的高级管理人才,企业经营重回正轨,并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公司2020年度和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已转正,并实现了摘星摘帽。未来公司还将继续加大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不断提升经营业绩来回报广大股东。3、公司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已于2021年4月29日在全景网顺利召开,相关互动内容详见全景网。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