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盐津铺子品牌价值34.86亿元!

权威发布!盐津铺子品牌价值34.86亿元!
2021年05月10日 19:15 盐津铺子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权威发布!盐津铺子品牌价值34.86亿元! 来源:盐津铺子

  5月9日,值我国第五个中国品牌日之际,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等单位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

  自2013年首次开展制造业品牌价值评价发布到如今覆盖一二三产业及涵盖部分区域品牌的全面发布,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一直遵循品牌评价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坚持科学、公正、公开、公认的原则,连续八年的公益性品牌价值评价工作越来越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

  大会发布了2021年中国品牌价值。今年在参评条件要求较高的前提下,申报评价的品牌数量达到了1266个,包括大部分行业的龙头企业。本次发布品牌数量达695个,总品牌价值为83746亿元,品牌价值均值比去年增长了7.9%。

  2021年,盐津铺子品牌强度793,位列食品加工制造组第11位;盐津铺子品牌价值34.86亿元,位列食品加工制造组第10位。

好零食盐津造

盐津铺子子品牌:31°鲜深海零食、憨豆爸爸烘焙

  品质与创新是品牌的根基。盐津铺子秉持“好零食,盐津造”的品牌理念,持续不断向食品智能制造转型,形成了“湖南浏阳、江西修水、广西凭祥、河南漯河”四大基地争相辉映的发展格局。公司遵循“绿色、健康、美味”的产品理念,形成以31°鲜深海零食、豆干、蜜饯炒货、素食为代表的“咸味零食”、以面包、蛋糕、薯片、点心为代表的憨豆爸爸“甜味食品”两大系列产品。“盐津铺子”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憨豆爸爸”乳酸菌小口袋面包生产线

  盐津铺子聚焦食品主业,诚信经营,持续耕耘,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品质保障、渠道精耕、品牌传播等方面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绿色工厂、国家扶贫就业基地,湖南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扶贫龙头企业。

  近三年,盐津铺子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超35%,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超50%,2020年公司全年业绩同比增长39.99%,利润同比增长88.83%,净资产收益率超27%,成为休闲食品上市企业中综合增速最快的企业。

  未来,盐津铺子将持续聚焦食品主业,以“两多三全”战略为核心,即多品牌、多品类、全渠道、全产业链、全球化,打造食品产业新生态,构建中国食品航母,不断提升品牌及产品核心竞争力,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食品 盐津铺子 品牌价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