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婴室携两大国企助力2021中国(上海)青年公益音乐会

爱婴室携两大国企助力2021中国(上海)青年公益音乐会
2021年05月10日 15:06 东方财富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爱婴室携两大国企助力2021中国(上海)青年公益音乐会 来源:中国证券网

5月9日晚,由爱婴室上汽集团、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等企业协办的“音爱绽放,礼赞百年”2021中国(上海)青年公益音乐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

今年上海青年公益音乐会迎来了5周年生日,并且升级为2021中国(上海)青年公益音乐会。该活动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青年报社联合主办。除了上述企业外,该活动还得到了支持单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爱婴室母婴关爱基金的热心助力,以及公益合作伙伴京东集团、麦当劳中国太保寿险上海分公司的鼎力支持。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丁波、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医疗救助项目中心主任刘京京、共青团上海市委宣传与网络工作部部长何婷婷、青年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李清川、青年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田雨均、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关部总经理管熠中、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孙昊、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施琼等领导和嘉宾来到现场,与观众一同欣赏了公益音乐会的演出。5月9日恰逢今年的母亲节,公益音乐会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爱婴室母婴关爱基金共同聚焦有困难大病的母婴家庭,希望社会上更多人士能够为这些家庭、这个群体送去关爱。

在母亲节这一特殊节日,公益音乐会现场,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副理事长王禄宁、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宣传部部长何婷婷、上海市儿童医院副院长高春辉、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医疗救助项目中心主任刘京京、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施琼、中国太保寿险上海分公司资深副总经理周燕芳一同启动了“关怀困难大病母婴家庭公益项目”,将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目标要求,开展母乳库建设、捐赠母乳知识社会教育,以及带领母婴家庭开展童心向党迎百年、重温红色历史的活动。现场还发布了中国(上海)青年公益音乐会形象标识,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丁波向朱正廷授予了“青年公益大使”的称号,主办方向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京东集团、麦当劳中国太保人寿上海分公司等颁发了优秀公益合作伙伴奖。

开源证券研究报告显示,爱婴室围绕“品牌+全渠道”方向多维加码布局,持续优化商品结构、丰富自有品牌矩阵,提升毛利率。未来,公司在巩固母婴零售主业基础上,既向上游拓展玩具等品类,也布局托育早教业务拓展母婴服务市场,有望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母婴消费领域的品牌价值和竞争力。(陈晓力)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文章作者:陈晓力

原标题:爱婴室携两大国企助力2021中国(上海)青年公益音乐会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上海 中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