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华重工荣获詹天佑奖

振华重工荣获詹天佑奖
2021年05月08日 14:21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振华重工荣获詹天佑奖 来源:同花顺

4月21日,第十八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评选结果出炉,全国共有30项精品工程获得表彰。其中,公司参与建设的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洋山深水港区四期工程榜上有名。

洋山深水港区四期工程是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总用地面积223.16万平方米,共有5个5万吨级和2个7万吨级的集装箱泊位。振华重工深度参与工程建设,提供了包括26台自动化岸桥、119台自动化轨道吊以及135台自动导引运输车(AGV)等全部港机设备和设备管理控制系统(ECS)。其中,公司自主研发的设备管理控制系统(ECS)与码头管理系统(TOS)组成了整个码头的“心脏”和“大脑”,使洋山深水港四期工程成为中国唯一一个“中国芯”的全自动化码头。

在项目中,振华重工运用了大量创新技术,包括世界首创的远程控制超大型自动化双起升双小车岸桥、自动化双箱高速轨道吊,以及自主研发的更换锂电池式自动导引运输车( AGV)、大规模车队管理系统等,助力洋山深水港四期工程成为全球单体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集装箱码头。

目前,振华重工为洋山深水港四期工程提供的最末批次自动化设备的建造工作已经接近尾声,5台自动化岸桥、11台自动化轨道吊和25台自动导引运输车(AGV)将于5月陆续发运,完成现场交付后将投入码头使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