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接待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陶建平调研集团

集团领导接待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陶建平调研集团
2021年04月16日 19:20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集团领导接待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陶建平调研集团 来源:同花顺

4月14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训峰,总裁王霞在总部接待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陶建平一行调研集团,在参观集团展示厅后,双方举行座谈。

刘训峰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情况,集团高度重视法治国企建设,近年来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和自主研发的投入,技术产业化取得不少突破,希望市检察院继续在知识产权领域给予关心和指导。

王霞补充介绍了集团自主研发技术知识产权受到侵权的具体案例,以及因举证难、立案难,维权难度很大的现状。

陶建平表示,此次到华谊集团来调研,主要是了解制造业实体企业加大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司法要求及企业实践,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并表示检察系统将继续加强和企业的沟通,收集共性问题,研究解决方案。另外,也可以通过建立企业诚信档案等形式,在全社会共同营造尊重知识产权、打击侵权的氛围。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立立,市纪委研究室、办公室和集团纪委、法务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文字撰稿:钟辰

照片来源:潘奕

排版发布:潘奕

光华谊独家发布,转载请标明出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检察长 知识产权 检察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志特新材 300986 14.79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