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家电以旧换新服务再升级 手机最快1小时完成换新

苏宁家电以旧换新服务再升级 手机最快1小时完成换新
2021年03月30日 19:01 飞象网

原标题:苏宁家电以旧换新服务再升级 手机最快1小时完成换新 来源:飞象网

3月30日,2021苏宁易购焕新产品升级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以旧换新,促进家电消费升级”成为这次发布会的主题。而苏宁易购再次升级以旧换新服务则成为了本次发布会的亮点。

实际上,早在2005年苏宁易购就推出了家电以旧换新服务,经过16年的发展与探索之后,到目前为止,苏宁易购以旧换新服务已经覆盖了全国2942个区县,仅2020年一年,苏宁家电回收就超过了315万。

苏宁易购没有停留在过往取得的成绩之上,在国家倡导家电等大宗消费升级之际,苏宁易购实时推出了以旧换新服务升级,旨在通过以旧换新促进家电消费升级,而家电以旧换新速度则成为了最大的升级之处。

在发布会上,苏宁易购零售总裁侯恩龙详细介绍了苏宁易购新版以旧换新服务。相比于过去的以旧换新服务,最新版的以旧换新服务实现了“拖旧送新一步到位”,冰箱洗衣机等品类以旧换新,可以同步完成拖旧机、送新机,一次上门服务就可完成整个流程,消费者无需等待,也没有新旧交替的“空窗期”。

在新版以旧换新服务发布之后,苏宁易购也在行业内首次实现了跨品类的以旧换新,过去想换电脑只能用旧电脑、想换洗衣机只能用旧洗衣机;而现在,电脑也可以换手机,冰箱也可以换洗衣机。

此外就是本次以旧换新升级中最亮眼的部分之一:手机以旧换新完成整个流程,在升级之后最短仅需最快1小时。消费者可以选择线上下单,直接到附近的门店完成换新流程,依托上万家门店,苏宁易购真正实现了在全国范围内的手机快速以旧换新。

消费升级不仅取决于产品,实际上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中,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服务买单。本次苏宁易购家电以旧换新服务升级,正是切中了消费者越来越关注服务的痛点问题。更好的换新服务,更快的换新时效无疑会提供消费者的换新动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1 晓鸣股份 300967 4.54
  • 03-31 诺禾致源 688315 12.76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03-30 野马电池 605378 17.62
  • 03-30 杭州柯林 688611 33.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