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唐智控:公司拥有遍布云服务、移动通信、消费电子、家电、汽车、安防等下游市场的广泛销售渠道

英唐智控:公司拥有遍布云服务、移动通信、消费电子、家电、汽车、安防等下游市场的广泛销售渠道
2021年03月26日 16:37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英唐智控:公司拥有遍布云服务、移动通信、消费电子、家电、汽车、安防等下游市场的广泛销售渠道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3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英唐智控提问, 请问公司产品主要供货哪些知名企业?2021年订单情况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经过长期的发展,在电子分销领域,公司拥有遍布云服务、移动通信、消费电子、家电、汽车、安防等下游市场的广泛销售渠道,积累了如小米、vivo、oppo、海康、华勤、美的吉利宁德时代等在内的众多优质客户;在半导体芯片研发制造领域,日本子公司英唐微技术通过Tier1厂商向包括丰田、本田、尼桑、大发等在内的日本汽车公司供应产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6 中洲特材 300963 12.13
  • 03-26 智明达 688636 34.5
  • 03-26 智洋创新 688191 11.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