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中、陈东升、王玉锁等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成员到访茅台

张文中、陈东升、王玉锁等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成员到访茅台
2021年03月19日 20:08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张文中、陈东升、王玉锁等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成员到访茅台

原标题:张文中、陈东升、王玉锁、俞敏洪等组团,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成员到访茅台

贵州茅台官微消息,3月18日,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成员到访茅台,就品牌管理、深化合作等进行交流座谈。

此次到访的成员有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成员轮值主席、多点 DMALL董事长、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论坛理事长、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德龙钢铁集团董事长、新天钢集团董事长丁立国,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御风集团董事长冯仑。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卫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静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茅台集团监察专员卓玛才让出席座谈。

高卫东表示,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成立已经有二十年,汇聚了大批企业家和学者,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此次考察交流,各位企业家为茅台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发展思路,值得茅台学习。茅台与各企业之间还可以探索更多领域的合作,希望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能为茅台的发展提供更多参考借鉴。

“茅台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茅台人热情、谦逊、敬业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我”“茅台酒未来的发展要倾向年轻化,品牌塑造也要更加与时俱进”……座谈中,企业家们纷纷表达对茅台的喜爱。他们表示,茅台用赤水河的水打造出一个让世界敬佩的企业,并通过一代一代的传承,创造了一个商业奇迹,这是中国的骄傲。希望双方能发挥自身优势,在生态环保、扶贫事业、科技创新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

会前,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成员一行还参观了包装车间、制酒车间、勾贮车间和茅台中国酒文化城。

茅台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晓维、总经理助理向平,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茅台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是中国企业家的思想交流平台,2001年成立于黑龙江亚布力,拥有70多名来自中国各个领域内的知名企业家担任理事,同时还拥有包括超过20000个企业家的数据库。每年的亚布力年会与夏季高峰会,都会邀请中国各行业企业的CEO及最活跃的经济学家作为参会的代表与嘉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企业家 茅台 张文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恒宇信通 300965 61.72
  • 03-22 盛剑环境 603324 19.87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6.5
  • 03-19 深水海纳 300961 8.48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