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将与苏州更加紧密地推动项目合作

上海建工将与苏州更加紧密地推动项目合作
2021年02月27日 15:08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上海建工将与苏州更加紧密地推动项目合作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2月27日记者从上海建工获悉,2月26日,上海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征一行拜访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

许昆林表示,上海建工是世界500强企业,业务多元、实力雄厚,在苏州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全面实施和沪苏同城化步伐的不断加快,双方合作空间更广、机遇更足。当前,苏州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头部企业纷纷布局,重大项目频频落地,城市发展又面临古城更新、基础设施建设和提升等现实需要,建筑市场需求很大。希望上海建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扩大在苏投资布局,紧密对接城市发展需求,引入先进理念、加强科学谋划,不断助力提升苏州的规划建设水平,打造更多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项目。

徐征表示,苏州与上海地缘相近、人文相亲,综合实力强、营商环境优,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快速提高,对建筑技术、材料的要求也不断提档升级、走在前列,为建筑业发展提供了优质土壤。上海建工走出本地向外布局,首先就选择了苏州,目前已实现了核心业务全覆盖。下一步,希望更加紧密地加强交流对接、推进项目合作,更好地服务苏州城市发展。

据悉,上海建工十分重视和看好苏州的发展,早在十多年前年就积极开拓苏州市场。经过10多年耕耘,如今旗下投资、设计、施工、建材、房产等事业群扎根苏州,进一步着力深耕苏州市场。投资开发了姑苏区商办写字楼恒业铂金大厦、相城区高端住宅苏州海玥名都,承建了苏州东方之门、苏州国际财富广场、吴江绿地中心等标志性工程,参与了G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苏州中心底下空间开发、苏州白洋湾水厂改造、太湖新城综合管廊、苏州杏秀桥环卫转运中心、吴江区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一批交通、水厂、污水处理、固废处理等市政EPC项目。在苏州市场布局了预拌混凝土和预制构件两大产业的生产基地,为苏州重点项目、轨道交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由上海建工投资约108亿元建设的全长44.2公里的昆山中环快速化工程,于2015年4月通车,有效将昆山市主城区与周边区域快速连接起来,使昆山跨入立体化交通时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建工 苏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