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威股份:推出员工持股计划 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5亿元

通威股份:推出员工持股计划 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5亿元
2021年02月25日 22:54 同花顺

原标题:通威股份:推出员工持股计划 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5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通威股份2月25日晚发布2021-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初始成立时的参加对象为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初始成立时总人数为12人(不含预留份额),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初始设立时的资金总额为不超过13.5亿元,以“份”作为认购单位,每份份额为1元,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份数上限为13.5亿份。

  其中,本次持有人认购持股计划份额为不超过4.05亿份,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比例上限为30%;预留份额为不超过9.45亿份,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比例上限为70%。预留份额将主要根据2021年、2022年和2023年业绩考核结果分配给对公司有突出贡献的核心骨干员工。在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内,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将该部分预留份额分配给符合条件的员工。

  为了更好的实施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使得员工利益与公司利益保持一致,针对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公司设定了针对持有人层面的绩效考核指标,对持有人个人在2021年、2022年、2023年三年的工作绩效做出较为准确、全面的综合评价,只有在达成相应指标的情况下,持有人才能获得相应的持有份额。

  公告显示,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具体金额和份额根据实际出资缴款金额确定,本期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将成立资管/信托产品进行管理,并全额认购该资管/信托产品的次级份额。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5亿元。参加对象认购员工持股计划份额的资金来源于公司控股股东借款、参加对象的合法薪酬、自筹资金及员工持股计划通过融资方式筹集的资金(如有)等。

  资管/信托产品按照不高于1:1的比例设立优先份额和次级份额,次级份额由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全额认购。资管/信托产品份额上限为27亿份,每份价格为人民币1元,优先份额上限为13.5亿份,次级份额上限为13.5亿份。资管/信托产品投资范围主要为购买和持有标的股票(资管/信托产品通过合法方式购买和持有的通威股份股票)及现金类产品等。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6个月内委托资管/信托产品购买标的股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