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向嘉应制药发出关注函

深交所向嘉应制药发出关注函
2021年02月25日 16:52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深交所向嘉应制药发出关注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2021年2月25日,深交所向嘉应制药(SZ 002198,收盘价:5.53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18年7月25日,你公司股东陈泳洪、黄智勇、黄利兵分别与中联集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表决权委托协议》,陈泳洪、黄智勇、黄利兵将合计持有的公司16.01%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中联集信行使,委托期限为协议生效之日起30个自然月,中联集信成为你公司第一大股东。2021年1月25日,陈泳洪、黄智勇、黄利兵与中联集信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之补充协议》及《〈股东一致行动人协议〉之补充协议》,各方一致同意,将表决权委托及一致行动人协议的有效期均延长至2021年7月25日。2021年2月25日,你公司披露公告,陈泳洪、黄智勇、黄利兵与中联集信签署解除协议,解除表决权委托和一致行动关系,陈泳洪、黄智勇、黄利兵恢复行使相关股份表决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你公司在公告中称双方解除表决权委托和一致行动关系的原因为已经没有继续合作的必要,请详细说明双方于2021年1月25日将表决权委托及一致行动人协议延期又于2月25日解除的具体原因,是否存在滥用表决权委托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相关信息披露是否真实、准确、完整”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21年3月4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嘉应制药的主营业务为医药行业、租赁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21%、0.79%。

嘉应制药的董事长是陈建宁,男,4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 嘉应制药的总经理是宋稚牛,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华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士学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公募“调仓换股”进行时:核心资产拉响估值“警报”,机构抱团要散伙了?这三大行业或成新去处!

(记者 曾健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嘉应制药 深交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