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华生物: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获药品补充申请批件

康华生物: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获药品补充申请批件
2021年02月24日 16:13 智通财经

原标题:康华生物: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获药品补充申请批件 来源:智通财经

康华生物(300841.SZ)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

获得批件的药物为: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公告显示,申请内容为:申请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的生产地址在“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路182号”原生产线的基础上增加原液生产车间“病毒性疫苗二车间”。

据悉,公司核心产品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为国内首个上市销售的人二倍体细胞狂犬病疫苗,用于预防狂犬病。公司本次获得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是公司病毒性疫苗二车间取得生产许可的前提条件,病毒性疫苗二车间投产后有助于公司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产量的提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