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春节7天运送15万人次 航空出行需求正逐步回暖

吉祥航空春节7天运送15万人次 航空出行需求正逐步回暖
2021年02月23日 10:27 周到上海

原标题:吉祥航空春节7天运送15万人次 航空出行需求正逐步回暖 来源:周到上海

吉祥航空消息,在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期间,该航司共运送旅客近15万人次,单日承运旅客人数亦呈稳步递增态势,整体航空出行需求正逐步回暖。

根据订座出行数据显示,今年春节7天长假期间,吉祥航空承运旅客人数由不足每天万人次逐步增加至每天近4万人次,每天航班运行班次亦增长至近300班。

7天累计运输旅客近15万人次,航空出行需求回暖迹象明显。其中,三亚、成都等方向航线受旅客追捧。

为响应国家鼓励就地过年号召,春运客流较预期有所减少。吉祥航空预计,因国内冬季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以及被抑制的春节旅行探亲需求释放的因素,2021年春季起民航市场将迎来一波小高峰。

为此,吉祥航空计划在春运后半期继续投入充足运力,以确保春运后半段旅客出行需求。

考虑到旅客对疫情风险信息的关注度,吉祥航空也通过官方APP等渠道上线防疫政策查询功能。通过整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各地卫健委、民航局等权威渠道信息发布,并针对吉祥航空自有航线网络目的地进行了搜索优化,向旅客实时动态更新各地疫情防控的信息动态,满足旅客出行规划的信息获取需求。

服务功能亦整合地方健康码跳转渠道,旅客可在查询页面一键跳转各地健康码官方页面,便于旅客在必要时直接出示健康码完成查验。

另外,吉祥航空亦先后上线“登机口升舱”“国内中转联程”“一人多座”等系列服务产品,为春运返乡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在除夕当天,吉祥航空还在部分航班提供新春特别餐食、开展简短空中仪式,与旅客共庆新春佳节。

此前,吉祥航空还推出了首个付费餐食服务“吉享星厨”,于春运伊始在上海浦东出港部分航线上试点推广。

旅客可以选择支付30至50元,将原有的免费餐食升级为个性化空中餐食体验,包括中西风格与荤素搭配的早餐、正餐、儿童餐、素食四大品类。

(文章来源:周到上海)

文章来源:周到上海
原标题:吉祥航空春节7天运送15万人次,航空出行需求正逐步回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春节 春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