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特智能:我们深圳工厂的车间是正月初五开工生产

朗特智能:我们深圳工厂的车间是正月初五开工生产
2021年02月19日 15:55 同花顺

原标题:朗特智能:我们深圳工厂的车间是正月初五开工生产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2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朗特智能提问, 尊敬的朗特智能公司领导,牛年大发啊!春节前,贵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透露,公司订单充足,有许多相关部门春节只放假3-5天,工厂都有安排春节期间加班生产。请问,春节后贵公司深圳、东莞、南昌的工厂分别是什么时候开始生产的?工厂的产能满足订单需求吗?出货量(或者产值)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速度是否进一步加快?整个一季度生产情况是否快速增长?谢谢您们!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支持及祝愿。我们深圳工厂的车间是正月初五开工生产,间接人员及东莞、江西工厂及是正月初八正式开工的。我们的产能可以满足需求、相关增长大于去年同期,一季度生产销售良好。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莞 深圳 同花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133.73
  • 02-19 美迪凯 688079 10.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