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中国斥2150万元参投极泰秋实基金布局人工智能等领域

视觉中国斥2150万元参投极泰秋实基金布局人工智能等领域
2021年02月17日 17:59 同花顺

原标题:视觉中国斥2150万元参投极泰秋实基金布局人工智能等领域 来源:智通财经

视觉中国(000681.SZ)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远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远东文化”)于2021年2月10日,与长沙极客相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长沙市科技风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长沙麓谷高新移动互联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宜通世纪(广东)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湖南正恺幸福科技有限公司、海南相泰凯鑫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自然人汤克俭签署了《长沙极泰秋实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有限合伙协议》。

其中,远东文化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150万元参与投资设立长沙极泰秋实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极泰秋实基金”或“合伙企业”)。极泰秋实基金的首次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不低于1.25亿元,远东文化占基金份额的17.2%。

据悉,有限合伙企业投资方向为未上市企业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主要的投资标的为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及应用了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或者应用型企业及其上下游企业,包括5G、物联网、开发者服务等。同时,有限合伙企业还将侧重投资于长沙市辖区内的相关企业。

此外,本次投资基金的主要目的在于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团队、项目资源和平台优势,整合利用各方优势资源,进一步拓宽公司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深入投资和布局,充分利用相关资源促进公司主业的进一步发展,构建新的利润增长点。

扫二维码,新春开户不打烊,四重福利等你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133.73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