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旅荣获《环球时报》2020年度“中国文旅扛旗者”先锋旅行社奖

中青旅荣获《环球时报》2020年度“中国文旅扛旗者”先锋旅行社奖
2021年02月04日 09:02 中青旅

原标题:中青旅荣获《环球时报》2020年度“中国文旅扛旗者”先锋旅行社奖 来源:中青旅

基于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国际局势动荡对抗、为世界播种美好的旅游业遇到前所未有冲击的多重挑战,2021年初始,《环球时报》环球旅游周刊发布,聚焦寻找“中国文旅扛旗者”的2020年度评选活动,致力于为 探路者 点赞,为先行者书功,为行业提振精气神,战旗不倒、高唱凯歌;苦中寻机、走向康庄。

凭借在疫情期间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突出表现, 中青旅 勇抗“中国文旅旗帜”,荣获”先锋旅行社”奖。

2020年年初疫情爆发以来,作为光大集团旗下旅游央企,中青旅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秉承“用心陪着你”的品牌信仰,协同旗下旅行社、整合营销、景区、酒店等各业务板块优势,服务抗击疫情大局,形成旅游战疫共同体。

旅行社业务作为中青旅的四大主营业态之一,疫情期间,旗下包括中青旅遨游、中青旅国际公司、耀悦、中青旅江苏公司、中青旅浙江公司等全国各地及出境游旅行社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纷纷行动起来。例如,中青旅遨游继第一时间停止国内组团业务后,1月26日即停止当晚8时以后出发的出境团队,并2月8日晚间,以向游客发布公开信的方式,在全球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和全力配合下,发布特殊改期、退订政策方案,在费用安排上最大限度保护游客利益不受损失;中青旅国际公司发布“两封家书”、确保每一位外国友人安全离境;中青旅遨游、中青旅浙江公司、中青旅江苏公司等出境领队,在全球各地坚守岗位服务游客、力所能及紧急筹备防控物资,不完全统计,由中青旅供应商系统、领队系统发往国内的医疗物资20000余件等。

此外,在助力湖北文旅疫后复工复产方面,中青旅更是协调各方资源,全面支持湖北文旅发展。例如,中青旅湖北公司,作为中青旅品牌在鄂唯一的旅行社企业,积极响应湖北省“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在活动第一个周末即组织首个近700人大巴车旅游大团队,并先后开展了“重阳丹桂香江城万人游暨中青旅‘湖北月’“、“畅游英雄城,万人武汉行”等系列活动,累计吸引招徕五十万余人次畅游荆楚;中青旅与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青旅遨游与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和签署《关于引客入汉的合作协议》等。

针对“先锋旅行社”对于后疫情时代的下一步发展方向,中青旅副总裁、中青旅遨游董事长高志权日前在接受《环球时报》专访时表示:针对国内大循环的趋势和规划,且出境游开放遥遥无期,全员聚焦国内市场,中青旅开拓了出房车游、乡村游、康养游、亲子游、红色旅游等多主题的国内游产品,让市场更有深度和内涵。比如,中青旅今年第一次尝试房车游,游客乘飞机到西北,再到特色线路体验房车游,游客也给予了不错的反应。同时我们重点做了很多小包团产品,这些产品更能体现中青旅的服务与价值,也更能匹配中青旅的品牌,这是我们今年(2020年)在国内游方面取得的突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环球时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