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集团:与马泷齿科开展合作 拓展齿科专科信息化领域布局

东软集团:与马泷齿科开展合作 拓展齿科专科信息化领域布局
2021年02月02日 17:25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东软集团:与马泷齿科开展合作 拓展齿科专科信息化领域布局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记者2月2日从东软集团获悉,公司日前与马泷齿科在沈阳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在医疗信息化建设方面达成共识,将利用各自在业务、技术、行业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实践并深化国际高端民营连锁专科医院管理经验,共同探索并打造中国市场数字化医疗集团创新发展模式和信息化建设典范;同时,还将围绕智慧健康管理、智慧服务、专科大数据平台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东软集团积极拓展专科信息化领域的产业布局,并围绕云服务模式,打造出了众多优秀产品及成功应用范例。此次合作意味着东软面向国际高端连锁民营医疗市场、齿科专科信息化领域的产业布局再进一步。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表示,东软集团已构建了以人为核心的可持续发展的大健康生态系统,用信息技术构造健康与医疗服务的平台与生态,为医疗健康事业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分享价值,推动技术与医疗的融合,创新医疗服务模式、推动产业变革。双方的合作,是又一次IT技术与医疗专科的跨界融合与模式创新,将更好地推动医疗服务的可及性,创新推动数字化医疗集团及健康医疗管理模式的发展。马泷齿科(中国)公司首席运营官杨志宇表示,公司看好与东软集团的全面合作。作为国际高端连锁专科医疗服务企业,马泷齿科一直力求为中国民营口腔医疗行业的发展找到更多的可能性,尝试突破齿科医疗服务领域的传统边界,创新探索口腔医疗服务全产业链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和实用的口腔医疗服务产品及多样化的品牌增值生活服务,通过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推动行业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软集团 医疗服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