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欲推新能源高端品牌,首款新车或于2023年上市

比亚迪欲推新能源高端品牌,首款新车或于2023年上市
2021年01月27日 15:20 盖世汽车资讯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原标题:比亚迪欲推新能源高端品牌,首款新车或于2023年上市 来源:盖世汽车资讯

1月27日,有媒体称比亚迪将于2022年推出新能源高端品牌,并将在全新平台开发产品,同时建设独立的经销商网络。知情人士透露,首款车型被命名为“海豚”,计划2023年上市。

图片来源:企查查图片来源:企查查

盖世汽车由企查查获悉,比亚迪曾于2020年11月20日申请“海豚”商标,与其同期申请的还有“旗鱼”、“海鸥”、“海豹”、“鲸鱼”、“鲨鱼”等系列商标。

信息来源:企查查

截至发稿,比亚迪官方并未给出任何回应。但从市场层面来看,2020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自7月整体回暖,以A00级为主的低端市场和以B级及以上为主的高端市场表现尤为突出,两极分化越发明显。基于此,越来越多自主品牌相继向高端新能源市场发起挑战,如北汽新能源的ARCFOX、上汽的智己汽车等等。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比亚迪旗舰新能源轿车——比亚迪汉于2020年7月正式上市以来,便深受消费者认可,全年累计上险量突破3万辆,成功跻身2020年度新能源汽车上险量前十行列,进而为其大举进军高端新能源市场奠定了基础。

从这一层面来看,比亚迪推出高端新能源品牌的可能性较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