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长阳入围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名单

喜讯!长阳入围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名单
2021年01月27日 15:07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原标题:喜讯!长阳入围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名单 来源:长阳科技官微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正式下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名单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0〕292号)文件,长阳科技成功入选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企业名单!

项目概况

为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进一步提升工业企业知识产权应用能力,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根据《制造业知识产权行动计划(2018-2020年)》要求,筹备开展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推荐工作。

经企业自愿申报、地方与行业推荐、形式审核等程序,2020年全国入围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名单的企业总计702家,其中宁波市入选14家,长阳科技名列其中!

Solartron

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

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试点企业考核指标主要包括企业知识产权拥有量、知识产权管理制度体系建立情况、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和经验等。本次入选是对公司在知识产权方面所获成绩的高度认可,标志着长阳在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建设方面取得了新突破。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学功能膜企业,长阳科技始终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市级专利奖,并通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体系认证,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截止目前,公司已授权专利107项,包含国际专利3项,均为发明专利且自主取得。

企业

专利墙

未来,公司将继续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发展战略,不断提升专利质量和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持续加强专利布局和知识产权运用能力,为长阳科技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