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安科技:股权激励激发内在动力,持续发展未来可期

震安科技:股权激励激发内在动力,持续发展未来可期
2021年01月26日 21:01 东吴证券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涨停、茅台创新高 白酒调整结束了?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电产业链Q4机构持仓变化全梳理

原标题:震安科技:股权激励激发内在动力,持续发展未来可期 来源:东吴证券

股权激励激发内在动力,持续发展未来可期:公司发布股权激励草案,拟向8名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共计30.4335万股,授予价格39.43元/股。激励计划以2019年净利润值(9,072.87万元)为业绩基数,对各个考核年度的净利润定比2019年净利润的增长率进行考核,其中,2021、2022、2023年度净利润相对于2019年增长率的触发值分别为110%、220%、325%,目标值分别为145%、240%、380%。本次股权激励绑定了管理层及核心员工利益,有利于激发公司内在动力,助力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建筑减隔震行业是增速快、空间足的朝阳行业:我国建筑减隔震行业自汶川地震后开始起步,由于减隔震技术在地震设防过程中具备显著的技术优势成本优势,目前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按照安全等级和现有防震要求,我们测算得到在抗震设防烈度超过8度区域的建筑采用隔震技术可有效降低建设成本,同时该技术在以LNG储罐、核电站为代表的高危特殊类建筑和抗震救灾生命线工程中不仅具有成本优势,更是现有技术方案中最可靠的防震方案。此外,“地铁上盖”等项目进一步打开了减隔震技术在商业地产中的应用场景,潜在的经济效益可观。

多维需求构筑减隔震大市场空间:2019年10月,司法部已完成《建设工程抗震管理条例》的意见征集工作,2020年6月,《建设工程抗震管理条例》被正式列入《国务院2020年立法工作计划》,未来随条例立法的落地和行业标准的趋严,建筑减隔震技术或将在全国范围内实现推广应用,有望形成超过200亿以上的市场空间;另一方面,我们测算得到减隔震在超过8度的高烈度地区、LNG储罐、核电站、地铁上盖及TOD等领域具备100亿级别的市场空间,行业内生动力足,发展空间广阔。

新产能顺利推进,加速布局迎接景气新周期:公司根据地震重点监视防御区的划分积极进行战略布局,未来将逐步形成全国性布局。目前,公司在唐山的智能化减隔震装备制造新基地已正式开工,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加产能30,000套/年隔震产品、30,000套/年减震产品。随着新产能的推进及投产,公司发展进入快车道。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20-2022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79亿元、2.79亿元和4.86亿元,EPS分别为1.24元、1.94元和3.38元,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60X、39X和22X。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立法进度不及预期;新增项目建设进度不及预期。

相关附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