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利泰关节镜螺纹套管在哥伦比亚注册获批

上海凯利泰关节镜螺纹套管在哥伦比亚注册获批
2021年01月26日 16:15 腾讯自选股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涨停、茅台创新高 白酒调整结束了?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电产业链Q4机构持仓变化全梳理

原标题:上海凯利泰关节镜螺纹套管在哥伦比亚注册获批 来源:凯利泰官网

上海凯利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获得哥伦比亚主管当局同意核准关节镜螺纹套管(译文)的注册,哥伦比亚注册名为“CNULA ARTROSCPICA”。该产品经主管当局审查,符合当地医疗器械市场准入规定,准许注册,有效期至二〇三〇年十二月十七日。

上述产品主要适用于常规关节镜外科手术。它为经皮形式的关节镜外科手术创建了操作通道,并且其它关节镜外科手术工具可以通过该通道进入关节腔。

上述产品在哥伦比亚注册获批,是公司在哥伦比亚市场上取得的又一突破。是公司产品迈向国际化的体现,有利于公司相关产品线在哥伦比亚市场的推广和销售,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发展产生有利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凯利泰 上海 哥伦比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