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捷报!振华重工中标国内首个大型商品汽车自动化立体仓库项目

开年捷报!振华重工中标国内首个大型商品汽车自动化立体仓库项目
2021年01月25日 17:59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张坤、萧楠调仓白酒股 居家消费怎么看?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淡季提前出现缺口,全年供需缺口显现,从天际股份业绩预告看6F景气周期

原标题:开年捷报!振华重工中标国内首个大型商品汽车自动化立体仓库项目 来源:振华重工官微

近日,振华重工成功中标上港集团外六期港区配套全自动货架式商品汽车中转仓库项目工艺设备系统。作为国内首个大型商品汽车自动化立体仓库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为上港外六期码头提供6160个全自动货架式商品汽车库位,极大程度上缓解业务量增加对堆场的大量需求。

作为上海港近年来新兴货类,滚装汽车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上海港海通公司汽车物流业务总量迅速攀升,外六期码头是上海港汽车滚装运输的主要作业区,码头后方堆场难以满足海通物流业务量迅速增长的需要, 急需建设新的仓储设施弥补仓储能力缺口;同时,日益增长的需求对商品汽车仓储场地集约化、仓储流程智能化、仓储效率高效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中标将打破发达国家在汽车物流自动仓储设备设施建设方面的垄断,公司将充分发挥智慧停车装备研发制造的优势,提供先进可靠的自动化高端停车设备,持续完善提供城市全场景自动化停车解决方案的能力。

振华重工致力打造“公共停车设施投资运营商、城市公共停车服务商、智能停车设备提供商”,通过“互联网+停车+投资”模式,提供城市智慧停车投融资建设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平面移动类、垂直升降类、垂直循环类、升降横移类、巷道堆垛类、公交大巴立体车库等多种高精尖技术产品,同时可为客户搭建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的智能停车系统,改善城市停车和交通状况,助力提高城市公共服务水平和质量。

编辑:陈迪/党委工作部(企业文化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