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股份更名“力帆科技”

力帆股份更名“力帆科技”
2021年01月25日 02:05 重庆商报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力帆股份更名“力帆科技” 来源:重庆商报

1月22日晚间,*ST力帆(维权)公告了新一届董监高名单。新任董事长徐志豪先生,履历丰富,现任吉利控股集团董事、吉利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钱江摩托董事长

值得注意的是,ST力帆董事会还通过了“拟变更公司名称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名称将由原来的“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力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月22日下午2点,*ST力帆在重庆两江新区力帆研究院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杨健、徐志豪、朱军女士、钟弦女士、王梦麟女士、周充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任晓常、肖翔女士、窦军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6位非独立董事,吉利方、两江国资各占3席。

之后,*ST力帆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徐志豪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朱军女士为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根据董事长徐志豪提名,同意聘任杨波为公司总裁,总裁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相同。

对于公司更名的原因,公告表示,鉴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已发生变更,为了更准确地反映未来发展战略核心业务发展规划,优化产业布局,推进市场拓展,促进公司的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力帆股份更名“力帆科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力帆股份 选举 *ST力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