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股份(601515.SH)拟推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东风股份(601515.SH)拟推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2021年01月22日 16:56 智通财经网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东风股份(601515.SH)拟推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东风股份(601515.SH)发布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本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获得股东大会批准后,本员工持股计划将认购由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设立的广发原驰•东风股份员工持股计划1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东风股份1号”),东风股份1号主要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二级市场购买以及法律法规许可的其他方式取得并持有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

公司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对象范围为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的管理层员工及业务骨干、以及公司委派至参股公司任职的管理层员工,共计不超过170人,其中参加本员工持股计划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合计7人。

此外,本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来源为公司员工的合法薪酬、自筹资金及员工持股计划通过法律、行政法规允许的融资方式筹集的资金。其中员工自筹资金不超过4,000万元,拟对外融资金额不超过4,000万元,融资金额与自筹金额的比例不超过1:1,资金总额上限为8,000万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员工持股计划 东风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