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宋东升与成都市市长王凤朝座谈

广汇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宋东升与成都市市长王凤朝座谈
2021年01月22日 14:15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广汇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宋东升与成都市市长王凤朝座谈 来源:广汇物流官网

1月12日,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宋东升一行拜访成都市市长王凤朝,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宋东升对成都市长期以来对广汇集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介绍了广汇集团发展历程和2020年经营情况,重点介绍了广汇能源广汇汽车广汇物流和广汇置业等四大板块在蓉投资计划。希望成都市在政策帮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广汇集团将继续发挥产业优势,积极参与成都经济建设,与成都市共奋进、同发展。

王凤朝首先代表成都市对宋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市长指出,广汇是一家具有雄厚实力的世界五百强企业,成都市欢迎广汇集团加大在蓉投资、发展,希望广汇集团能够积极参与成都市经济建设,抢抓成渝经济圈发展机遇,为当地经济注入新的增长动力。

广汇物流、广汇置业董事长杨铁军,广汇汽车董事长陆伟,广汇能源董事长林发现,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岩陪同参加了座谈及相关调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王凤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