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BT”半导体成比亚迪王牌 公司回应:已运用在各产品线未来将外供丨公司问答

“IGBT”半导体成比亚迪王牌 公司回应:已运用在各产品线未来将外供丨公司问答
2021年01月22日 16:48 腾讯自选股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IGBT”半导体成比亚迪王牌 公司回应:已运用在各产品线未来将外供丨公司问答 来源:第一财经

作为中国制造业巨头,比亚迪的电池与汽车业务最为人熟知。2020年,比亚迪汽车累计销量42.69万辆,近日,比亚迪还斩获哥伦比亚1002量纯电动巴士订单。比亚迪电池技术更是排名世界前列,其刀片电池为人瞩目。不过,除了汽车和电池以外,比亚迪还有一张王牌,那就是比亚迪半导体。比亚迪电子掌握了IGBT芯片的设计、制造与封测技术,打破了海外垄断。IGBT是用于车驱动系统上的半导体部件,IGBT模块是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系统的核心器件。对此今天以投资者身份致电上市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对于目前市场普遍的“缺芯”问题,比亚迪没有任何影响,目前IGBT芯片已运用在各产品线上,未来还将会不断向外界提供。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比亚迪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