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而归—密尔克卫荣获三大行业协会奖项

载誉而归—密尔克卫荣获三大行业协会奖项
2021年01月22日 11:52 和讯网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载誉而归—密尔克卫荣获三大行业协会奖项 来源:和讯网

2020 年 11 月 12日-28 日,密尔克卫受邀参与中国国际货代物流行业发展论坛暨行业发展蓝皮书发布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举办的2020 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举办的“2020 中国危险品物流发展战略高峰论坛会”,喜获三大行业协会的认可与表彰。

12日,密尔克卫受邀参与中国国际货代物流行业主办的发展论坛暨行业发展蓝皮书发布会,并对外发布2019年度行业数据排名情况,榜单已连续发布15年,在国内外行业内影响巨大。密尔克卫连续数年入围多项排名,此次更是再下一城,荣登2019年度中国国际货代物流营业收入六大榜单。

颁发单位: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13日,密尔克卫作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受邀参会,并在2020中国化工物流行业“金罐奖”颁奖颁奖典礼中,荣获“社会责任贡献奖”, 而“社会责任贡献奖”这个奖项对集团来说具有重大激励意义。

颁发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28日,密尔克卫作为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单位受邀参会2020 第三届中国危险品物流发展战略高峰论坛会,并在2020年中国危险品物流行业安全管理奖中,荣获“2020年度中国危化品物流安全管理先进企业“。

颁发单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危化品运输专业委员会

荣誉即责任,愈发闪耀的荣光背后,亦是愈发重大的责任所系。密尔克卫非常感谢三大行业协会的认可,不仅是对集团的肯定,更是激励密尔克卫人以更高标准服务客户,为化工供应链更高效而持续奋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