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板块拉升 机构长期仍然看好游戏行业

网络游戏板块拉升 机构长期仍然看好游戏行业
2021年01月21日 14:01 同花顺综合

【白酒投资日报】豪言15年内超茅台 山西汾酒今年将加大提价力度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大幅反弹 高估值下如何寻找确定性? || 【问题征集】白酒指数近10天跌12%,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网络游戏板块拉升 机构长期仍然看好游戏行业 来源:同花顺综合

1月21日,网络游戏板块拉升,截止发稿,盛讯达大涨11%,恺英网络(维权)贤丰控股众应互联等封板涨停,艾格拉斯(维权)三七互娱昆仑万维世纪华通等纷纷跟涨,涨超6%。

1月4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了2020年12月版号,共89款游戏获得版号。其中手游86款,包含心动网络的《骰子元素师》、完美世界的《非常英雄救世奇缘》、字节跳动的《阿比斯之旅》、网易的《王牌竞速》、友谊时光的《海岛梦想家》等。

据统计,2020年全年共发放版号1308个,基本按照每月一批,每批平均100款左右的节奏发放。相比于2017-2019年,2020年发放版号数量持续收缩,监管层对于供给侧仍处于严监管状态。

国元证券研报指出完美世界:蒸汽平台上线在即,员工持股计划彰显长期发展信心。三七互娱:《荣耀大天使》首发表现优异,在研产品布局逐渐多元。吉比特:《问道》新年服带动流水,《一念逍遥》上线在即。游族网络:《少年三国志:零》S2赛季正式开启,出海产品排名回升。腾讯:《使命召唤手游》进入畅销榜TOP10,《妄想山海》上线。网易:端改手IP《天谕》上线、《游戏王:决斗链接》暂未上线主流安卓应用商店。

投资建议 2020年中国游戏市场同比增长20.71%,移动游戏市场同比增长32.61%,出海收入同比增长33.25%。长期看5G背景下云游戏开启新增长阶段,维持行业“推荐”评级。关注具备自研实力的完美世界,具备买量优势的三七互娱,具备长线化运营能力的吉比特,海外发行能力凸显自研进入收获期的宝通科技

光大证券研报指出,游戏板块已大幅调整,当前板块估值已具备优势,长期仍然看好游戏行业,特别是头部精品内容厂商。买量市场将趋于理性均衡,销售费用率有望降低港股估值洼地受南水追捧,腾讯冲破前高哔哩哔哩二次回港上市,有望带动游戏股关注度提高。头部研发公司具有内容及人才优势,腾讯华为之争带动新渠道生态。推荐腾讯控股、吉比特、完美世界、三七互娱,关注心动网络、哔哩哔哩、掌趣科技电魂网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