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高新发展:全资子公司与东一线、北一线道路周边景观工程施工一标段项目代建业主签订施工合同暨关联事项

[快讯]高新发展:全资子公司与东一线、北一线道路周边景观工程施工一标段项目代建业主签订施工合同暨关联事项
2021年01月19日 20:20 中财网

【白酒投资日报】今世缘业绩不及预期仅增6.3% 白酒短期仍将震荡?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广汽锂电“放卫星” 水分到底有多大? || 【热点解析】银行股中的LV,出厂价卖给你,动心了吗? || 【硬核研报】产能扩张166%!占据了最优赛道的国产替代龙头怎能错过

原标题:[快讯]高新发展:全资子公司与东一线、北一线道路周边景观工程施工一标段项目代建业主签订施工合同暨关联事项 来源:中财网

CFi.CN讯: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成都市)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

服务中心(https://www.cdggzy.com/index.aspx)于 2020年 9月发布了“东一线、北一线道路周边景观工程施工一标段招标公告”。2020年10月,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对上述项目进行评标结果公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倍特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特建安)成为该项目的中标候选人。

近日,倍特建安与发包人成都国际空港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

下简称空港建设)正式签订了《东一线、北一线道路周边景观工程施工一标段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根据合同约定,签约合同价为 20,112.26万元。由于发包人空港建设为公司控股股东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投集团)的全资孙公司,属于公司的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事项是经过公开招标程序产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

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就上述因公开招标形成的关联交易事项豁免履行关联交易的相关决策程序等需履行的义务。并且,本次关联事项与一般关联交易有重要区别,空港建设仅为本项目的代建业主,项目实际业主为成都高新区公园城市建设局(以下简称公园城市局)。关于本项目的代建业务模式说明详见本公告三、本合同项下项目属于代建业务模式的说明。

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

重大资产重组,也无需经过有关部门批准。中财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新发展 施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