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2020年预实现营收51亿,加速构建品牌全国化进程

今世缘2020年预实现营收51亿,加速构建品牌全国化进程
2021年01月19日 14:09 资本邦

【白酒投资日报】今世缘业绩不及预期仅增6.3% 白酒短期仍将震荡?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广汽锂电“放卫星” 水分到底有多大? || 【热点解析】银行股中的LV,出厂价卖给你,动心了吗? || 【硬核研报】产能扩张166%!中芯国际的核心供应商,占据了最优赛道的国产替代龙头怎能错过

原标题:今世缘2020年预实现营收51亿,加速构建品牌全国化进程 来源:资本邦

1月19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今世缘(603369.SH)预计2020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1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2.3亿元左右,同比增加4.7%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0.92亿元左右,同比增加6.3%左右。

今世缘表示:公司本次业绩预增主要原因是公司产品销售稳步增长及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

公司全力聚焦白酒主业,加速构建品牌全国化新格局,市场份额不断拓展,产品销售收入稳步增长。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尤其是公司“特A+类”产品销售增长较好(指含税出厂指导价300元以上白酒产品),收入增速超过13%,占公司收入比重也进一步提高,达到60%。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今世缘 603369.SH 业绩预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今世缘 进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