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西威:业绩延续高增长 智能网联产品加速落地

德赛西威:业绩延续高增长 智能网联产品加速落地
2021年01月18日 19:40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老白干遭减持 怎么看酒鬼酒超50%的增长?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天齐锂业百亿定增又终止背后发生了啥? || 【充电8分钟,续航1000km,靠谱吗?——牛年策略会新能源专场】 || 【半导体火爆,要复制去年上半年的行情吗?】

原标题:德赛西威:业绩延续高增长 智能网联产品加速落地 来源:万联证券研究所

事件:

公司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5.2亿元,同比增长71.15%-77.99%

投资要点:

Q4延续高增长,业绩符合预期:四季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2.0亿元,同比增长21.59%-34.98%,延续高增长,一方面下游客户销量持续回暖良好的带动公司业绩的提升,另一方面传统车企智能化提速,公司连续多年布局的智能座舱、智能驾驶与网联服务产品在新老客户订单驱动下迎来量价齐升,另外,公司持续推进精益经营、成本优化,研发效能及成本管控能力明显提升。

智能网联多项目落地,新客户、新订单拓展良好:公司充分受益于汽车智能化发展,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及网联服务产品逐步落地,在智能座舱方面,公司开发出智能座舱3.0版本,已在理想、长安、奇瑞等车型上配套量产,并获得广汽集团长城汽车长安汽车、奇瑞汽车和天际汽车的新项目订单。大屏显示模组也获得了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吉利、广汽乘用车、上汽通用五菱等主机厂新项目订单,量产规模及订单规模逐步提升。智能驾驶方面,L3级别智能驾驶域控制器在小鹏汽车上配套量产,并与理想汽车、英伟达签署了在智能驾驶方面的战略合作协议,为理想提供性能优异的域控制器。在网联服务方面,助力一汽-大众捷达品牌首次车联网OTA升级,C-V2X产品开始量产。新客户拓展良好,成功突破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和雷克萨斯等日系客户,未来随着汽车智能化发展,公司智能网联产品有望在自主品牌、日德系及新造车势力等加速渗透。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20-2022年营业总收入分别为62.77亿元、75.69亿元和94.88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5.05亿元、6.51亿元和8.52亿元,EPS分别为0.92元、1.18元和1.55元,对应的PE分别为106.8倍、82.9倍和63.4倍,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因素:汽车销量不及预期,智能网联业务拓展不及预期

行业投资评级

强于大市:未来6个月内行业指数相对大盘涨幅10%以上;

同步大市:未来6个月内行业指数相对大盘涨幅10%至-10%之间;

弱于大市:未来6个月内行业指数相对大盘跌幅10%以上。

公司投资评级

买入:未来6个月内公司相对大盘涨幅15%以上;

增持:未来6个月内公司相对大盘涨幅5%至15%;

观望:未来6个月内公司相对大盘涨幅-5%至5%;

卖出:未来6个月内公司相对大盘跌幅5%以上。

基准指数 :沪深300指数

万联证券研究所

分析师 周春林(执业证书编号:S0270518070001)

报告发布日期:2021年1月18日

风险提示

我们在此提醒您,不同证券研究机构采用不同的评级术语及评级标准。我们采用的是相对评级体系,表示投资的相对比重建议;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并不构成所述证券买卖的出价或征价。研究员任何形式的分享证券投资收益或者分担证券投资损失的书面或口头承诺均为无效。投资者买入或者卖出证券的决定取决于个人的实际情况,比如当前的持仓结构以及其他需要考虑的因素。投资者应阅读整篇报告,以获取比较完整的观点与信息,不应仅仅依靠投资评级来推断结论。

证券分析师承诺

本人具有中国证券业协会授予的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并注册为证券分析师,以勤勉的执业态度,独立、客观地出具本报告。本报告清晰准确地反映了本人的研究观点。本人不曾因,不因,也将不会因本报告中的具体推荐意见或观点而直接或间接收到任何形式的补偿。

免责条款

本报告仅供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客户使用。本公司不会因接收人收到本报告而视其为客户。本报告为研究员个人依据公开资料和调研信息撰写,本公司不对本报告所涉及的任何法律问题做任何保证。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本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并不构成所述证券买卖的出价或征价。本报告的版权仅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发表和引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