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测标准 申购代码300938 申购日期1.18

信测标准 申购代码300938 申购日期1.18
2021年01月18日 09:08 证券市场红周刊

【白酒投资日报】老白干遭减持 怎么看酒鬼酒超50%的增长?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天齐锂业百亿定增又终止背后发生了啥? || 【大金融专场——新浪财经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

原标题:信测标准 申购代码300938 申购日期1.18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发行概览:公司拟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不超过1,627.5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募集资金按项目的轻重缓急投资于如下项目:迁扩建华东检测基地项目、广州检测基地汽车材料与零部件检测平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和信息系统建设项目。

基本面介绍:公司是一家综合性检测机构,主要从事可靠性检测、理化检测、电磁兼容检测和产品安全检测等检测服务,为汽车、电子电气产品、日用消费品和工业品等领域的客户提供检测报告或证书。

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公司通过检测资质齐全的实验室、完善的研发体系、优质的客户资源和布局合理的营销服务网络,在汽车和电子电气产品领域检测形成品牌效应,积累了相关行业知名度较高的优质客户,如李尔、东风、广汽、上汽、佛吉亚、延锋和彼欧等汽车领域客户,以及联想、华为、飞利浦、同方、创维、立讯精密和小米等电子电气产品领域客户。

核心竞争力:在二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坚持专业化、技术化战略,构建检测实验室的软硬件设施、技术体系和运营平台。随着检测服务深度和广度的不断升级,公司在汽车、电子电气产品和日用消费品领域形成了具备特色的业务模式,树立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公信力。2017年12月,公司提供的质检技术服务被广东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在检测服务行业,公司凭借检测技术和检测服务优势,积累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国内外客户,主要包括汽车领域客户李尔、东风、广汽、上汽、佛吉亚、延锋和彼欧等,电子电气产品领域客户联想、华为、飞利浦、同方、创维、立讯精密和小米,日用消费品领域客户TOMY等。同时,公司是联想、比亚迪和北汽等知名企业的认可合作实验室。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拥有130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24项。随着检测需求的升级,以及检测需求向产品研发阶段延伸,公司不断研发新的检测技术和检测方法,拓展检测服务范围,有效满足客户综合性检测需求。

募投项目匹配性: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全部用于公司的主营业务,通过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公司的检测服务规模、研发能力和信息化水平都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有助于巩固并扩大公司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

风险因素:创新风险、技术风险、经营风险、内控风险、财务风险、法律风险、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的风险、发行失败的风险。

(数据截至1月15日)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申购代码 汽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