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王拟斥3800万元合资设控股子公司提升电网行业市场份额

海洋王拟斥3800万元合资设控股子公司提升电网行业市场份额
2021年01月15日 20:48 智通财经

【白酒投资日报】中高端白酒需求仍旺盛,估值高位谁在裸泳?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上汽发力新能源,低谷期已过? || 【大金融专场——新浪财经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

原标题:海洋王拟斥3800万元合资设控股子公司提升电网行业市场份额 来源:智通财经

海洋王(002724.SZ)发布公告,公司拟与深圳市光之照明一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光之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统称“有限合伙企业”)、李志鹏共同投资人民币5000.00万元设立深圳市海洋王电网照明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其中:海洋王出资共3800.00万元,持有76.00%股份(其中包含通过有限合伙企业间接持有控股子公司的22.00%股份);有限合伙企业出资(员工)700.00万元,持有14.00%股份;李志鹏出资500.00万元,持有10.00%股份。

公告显示,随着电网行业提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其对数字化及智能化电网建设所用高品质产品的需求愈发强烈,同时深入加强电网市场专业化运作,时刻立足于客户需求提供更好更快的优质服务与产品,传统的事业部制组织架构反应迟钝,已经形成了一定的阻碍,为了更好的响应客户需求,提高市场一线人员快速应变的能力,公司拟通过与已在电网市场深耕多年的专业人才合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有利于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提升电网行业市场份额,增强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加速实现公司的发展战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