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嘉兴分行:服务小微企业六千余户 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初心

宁波银行嘉兴分行:服务小微企业六千余户 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初心
2021年01月15日 16:09 中国经济网

【白酒投资日报】中高端白酒需求仍旺盛,估值高位谁在裸泳?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上汽发力新能源,低谷期已过? || 【大金融专场——新浪财经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

原标题:宁波银行嘉兴分行:服务小微企业六千余户 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初心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20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局势,宁波银行嘉兴分行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积极落实“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六稳六保”“三张清单”“百地千名行长助企业复工复产”等各项金融服务要求,始终保持金融支持力度不减、金融服务质量不降,推进嘉兴经济高质量发展。

截至12月末,嘉兴分行表内贷款余额达到163.24亿元,较年初新增76.28亿元,增长87.72%,增速排名区域同业第一。余额、新增存贷比双双超过150%,区域外信贷资源不断向嘉兴倾斜。同时充分发挥宁波银行总行和上海资金营运中心综合化经营平台优势,积极支持企业发行债券融资,全年嘉兴区域债券主承突破35亿元。

宁波银行于2016年9月正式入驻嘉兴,四年多来,在市委市政府及各级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与支持下,宁波银行嘉兴分行紧扣嘉兴经济发展主线与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始终不忘差异化经营、专业化发展初心,用具体行动落实好“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重要使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