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川智慧参编《智能水表通用技术条件(送审稿)》获评审会通过

三川智慧参编《智能水表通用技术条件(送审稿)》获评审会通过
2021年01月15日 10:39 腾讯自选股综合

【白酒投资日报】中高端白酒需求仍旺盛,估值高位谁在裸泳?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上汽发力新能源,低谷期已过?

原标题:三川智慧参编《智能水表通用技术条件(送审稿)》获评审会通过

1月13日,中国水协团体标准《智能水表通用技术条件(送审稿)》审查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召开, 三川智慧 作为此次团标的主要参编单位,受邀参加了本次评审会。经过专家组对标准的逐条审查和多方讨论,审查专家组认为《智能水表通用技术条件》的编制对智能水表的设计制造、选型、管理和使用等具有指导意义,且符合GB/T 1.1-2020《标准化工作导则第1部分:标准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编写规定的要求,送审资料齐全,技术内容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与现行相关标准相协调,同意标准通过审查。

《智能水表通用技术条件》是在国家标准GB/T 778-2018《饮用冷水水表和热水水表》的基础上,对智能水表产品的通用技术条件进一步细化和补充,涉及当前主流的智能水表产品,包括电子远传水表、预付费水表、数控定量水表,以及兼备几种功能的智能水表。

根据智研咨询《2017年-2022年中国水表市场调查及投资分析报告》显示,到2022年底,我国水表市场规模将达到146亿元,其中智能水表市场达86亿元。国内水表行业的整体转型升级正在加速,智能水表的市场需求快速增长。

三川智慧依据对市场的预判,及时整合资源,调整产能,将生产重心向智能水表转移。早在2015年三川智慧与华为合作开发推广NB-IoT物联网水表,是国内首家通过中国泰尔实验室NB-IoT物联网水表功能及性能检测的企业。2019年公司智能水表实现销售收入占总营收的比例约70%,2020年公司继续加大智能水表研发投入,适应市场需求,致力成为智能水表和智慧水务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为祖国的绿水青山和中国智慧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标准的起草制定与发布,将会增强公司在水务企业中的品牌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夯实中国智能水表领导者的地位,有助于公司智能水表的大面积销售和使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智能水表 三川智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