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互动控股微禾迅 深度布局视觉智能领域

每日互动控股微禾迅 深度布局视觉智能领域
2021年01月14日 13:19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五粮液遭北向资金连续7天净卖出,今世缘发十四五规划,增速放缓还被问询,茅台物流受疫情影响但无大碍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波动加剧6F材料相对受益,钴锂价格今年持续上涨,“泡沫”之争持续

原标题:每日互动控股微禾迅 深度布局视觉智能领域 来源:每日互动

  近日,每日互动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完成了对杭州微禾迅科技有限公司的并购,成为微禾迅的控股股东。微禾迅是一家专注于视频图像处理的技术服务商,拥有整套的视频图像处理解决方案。此次对微禾迅的控股标志着每日互动正式布局视觉智能领域,这将强化数据智能在更多维度场景应用能力的提升,也将进一步提高每日互动的行业竞争力。

控股微禾迅,拓宽视觉智能版图

  作为一家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每日互动通过十多年的布局,以海量的数据积累和创新的技术理念,构建起移动开发、用户增长、品牌营销和公共管理等多领域的数据智能服务生态。

  对每日互动来说,微禾迅可以拓宽其在视觉智能领域的版图。微禾迅专注于视频图像处理的技术服务,除了研发美颜滤镜、智能贴纸等图像增强SDK外,还为各类直播平台、企业提供个性化的视频图像处理、分析服务。基于自研算法和深度神经网络开发,微禾迅的图像检测、识别、跟踪、处理算法均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先后服务了聚美优品、蘑菇街、自如、她拍、天翼云盘等知名客户。

  据了解,每日互动控股后,微禾迅的核心成员仍继续留在公司进行视频AI、计算机视觉领域的研究。微禾迅的核心成员是由前华为、PPTV、虹软等资深研发人员构成,均拥有15年以上的视频图像处理、识别研发经验。随着两者的深度融合,每日互动会与微禾迅在视觉智能技术方面深度合作,实现核心能力互补和业务协同。

  每日互动旗下的数据智能研究院将与微禾迅合作,深度研究视觉智能技术,以“大数据+视觉智能”的融合概念为研发理念,通过大量数据学习及机器训练等方式实现视觉智能的目的。比如,双方拟共同开发步态识别技术,并依托该技术建立完整的步态识别系统,广泛应用于公共服务领域。目前,该步态识别技术在实验场景中识别精度达到92%以上,预计商品化后识别精度可在80%以上。规划中的步态识别系统完成后集步态建库、步态识别、步态检索、步态比对、大范围追踪等功能于一体,达到实际场景所需。

产业联动,升级多重智慧产业

  作为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和手段,并购重组发挥着重要的枢纽作用,重构企业原有的产业链、供应链和价值链。事实上,每日互动近年来在数据智能生态领域的布局正不断深化,数据智能在各垂直领域的应用也在持续落地。

  目前,每日互动已经战略投资多家细分领域的优秀企业,多元布局数据智能领域。每日互动战略投资的企业包括浙江有数、浙江高信、云真信等细分行业领导企业,陆续布局了数据治理、数据安全计算、智慧营销、智慧金融、智慧交通和机器智能等领域。因此,此次与微禾迅的深度合作,每日互动还能进一步打通以往资源的共性优势,实现涉及人、车、手机、视频等多源数据的智能融合分析,进一步发展在数据智能、深度学习、视觉智能等领域的关键技术,从而更好地将新科技应用于公共服务等垂直领域以变现。

  通过这次与微禾迅的深度合作,每日互动不仅在视觉智能领域再下一城,升级公司的产业结构和市场结构,更将互通优势资源,满足爆发式增长的多维数据处理需求,从而升级多重智慧产业。每日互动也将迎来发展和突破的新机遇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