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农商行:直销银行交易规模破千亿

青农商行:直销银行交易规模破千亿
2021年01月14日 11:52 腾讯自选股

【白酒投资日报】五粮液遭北向资金连续7天净卖出,今世缘发十四五规划,增速放缓还被问询,茅台物流受疫情影响但无大碍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波动加剧6F材料相对受益,钴锂价格今年持续上涨,“泡沫”之争持续

原标题:青农商行:直销银行交易规模破千亿 来源:和讯银行

1月13日,青农商行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据了解,该行于2021年1月12日接待了华西证券分析师刘志平、李晴阳的调研。

调研中,对于2021年的信贷投放计划,青农商行介绍,该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宏观调控政策、央行货币政策及区域产业政策,围绕新旧动能转换、经济结构调整过程中的新要素、新业态、新动能,调整优化信贷结构。坚持对公、零售业务协同发展,大、中、小微客户协同发展;落实好“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大普惠金融支持的力度、广度和深度,持续做好受疫情影响主体帮扶工作;更好的服务好“两个循环”新发展格局,为地方经济增长提供新动能。

疫情发生以来,投资者格外关注上市银行线上业务的发展情况。对此,青农商行表示,该行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趋势,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不断推出线上业务。目前线上业务主要包括“市民贷”、“税e贷”、“关税e贷”、“信e快贷”、电子投标保函、直销银行等业务品种,并已将公积金、社保、税务、海关等多类数据应用于不同网贷产品。

青农商行指出,直销银行为该行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直销银行已实现用户数破百万、交易规模破千亿的双突破。同时,于2020年初上线了直连式电子投标保函业务,该业务已先后登陆青岛市、深圳市、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效提高了出函效率,减低了企业财务成本。

青农商行表示,将继续探索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科技内涵,更好地赋能实体经济,提升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满意度。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